案名 皇翔建設 維也納
地址 江南街111號 <地圖>
格局 2房2廳1衛2陽台
總坪數 38.39坪 (不包含露臺16坪)
主建物 15.57坪
公設 9.11坪    
附屬建物 2.5坪
車位 11.21坪
完工日 93年8月
管理費  65元/坪
房價  2980 萬
車位價  250 萬 (坡平車位)
特色

 

江南高科技園區旁,新古典圓頂建築極致展現,改寫大直、內湖名宅代表,成就地標中的地標
用拜占庭穹頂的建築意象,詮釋建築尊貴氣勢,用抿石子收掉建築的銳利感;用古典的鍛造欄杆雕琢細緻之美。古典工藝與當代藝術完美結合,彷若歐洲建築經典重現,華麗中不失沉穩,使「皇翔維也納」成為一棟不穿制服的名宅,地標使命不可言喻。
近400坪南歐水景花園、VIP,處處流露著國際飯店的身影
基地要夠大,才能容納下這麼多精彩的規劃,集合了知名景觀菁英團隊,移植了豪宅大隱於市的品味,走遍世界、閱歷了無數國際知名飯店的庭園設計概念,近400坪南歐水景花園,讓人驚艷步移、景移,有若一座獨立的花園島嶼。
禮賓迴車道、精緻Lobby、每次出入都是高貴的巡禮
精緻豪華的迎賓廳、飯店級禮賓迴車道,華麗氣派的氛圍,滿足了菁英人士挑剔的眼光。Lounge沙發會客區搭配花崗石地坪,優雅展現E世代品味與風情。雅緻的設計,與敦南小西華擁有相同質地,未來還有貼心的物業管理進駐,無論回家或迎賓,不僅面子十足,裡子也兼顧。
步行約5~7分鐘到捷運港墘站,10分鐘捷運進軍台北東區
日本捷運的光環效應,徒步10分鐘以內,是最優雅的距離,從「皇翔維也納」漫步約5~7分鐘左右,就是港墘捷運站,輕鬆6、7站直入台北東區,想去忠SHOPPING、華納威秀看電影,都在短期間可到達。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,南來北往無往不利,港墘捷運帶動超強買氣,未來身價不可同日而語。

歡迎看屋    0936-645-006  黃順偉 (小黃) 24H開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皇翔建設 露臺 兩房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h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