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_21紐約花園 綠帶長600米

近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 每坪75萬起

 

      沉寂已久的台北市南港經貿園區,今年推案爆量,尤其3鐵共構、世貿展覽館、百貨商場都逐漸到位,備受矚目,預售案「NY_21紐約花園」帶頭先行,總銷高達50億元,緊鄰600米綠帶,規劃58~140坪產品,請來紐約建築大師Frank Williams及日商華熊營造操刀,著重建築規劃及施工品質,開價每坪75萬元起。

交通優勢

南港經貿園區為政府投入最多公共建設發展區域,今年南港線即將與內湖線相接於捷運世貿展覽館站、高鐵也將通車、世貿展覽館2期預計今年9月動工,更遑論民間自行興建的飯店、商場、百貨,甚至企業總部,都讓南港經貿園區的發展充滿遠景。

 
點下放大

美大師設計日商監工

該案位於三重路巷內、緊鄰經貿園區重劃區旁,巷口即為捷運軟體園區站,隸屬R13的都更區域內,周邊已有多處工地施工中或進行都更流程,雖然目前環境略為老舊、凌亂,但未來區域更新可期。該案專案經理邱遵源表示:「基地緊鄰600米的綠軸線上,可步行直達南港路,拉近社區與自然的結合。」
該案特地請專門在紐約中央公園旁設計大樓的建築大師Frank Williams操刀,著重在戶內與室外自然的結合,因此,1樓公設均規劃大面玻璃,讓室內的視覺可穿透至室外,並請來興建台北101的日商華熊營造為結構把關。

 
點下放大

室內皆採輕質隔間牆

基地約1200坪,臨8米計劃道路,加上兩旁建物各退多6米,至少有20米的棟距,採人車分道設計,共分3大棟,坪數單純,規劃58、66、72、76坪,為避免投資客過多,最小面積58坪戶別,須一併購買鄰戶72坪,全案可購買最小坪數為66坪,合併最大可達140坪。
建築面寬達115米,1樓大廳挑高8米,空間氣派,2樓以上樓高3.4米,樓地板厚度達18米,單層規劃4戶,主臥及公共衛浴均採用免治馬桶,隔戶牆為鋼筋混凝土結構,室內牆則為輕質隔間牆,預計採物業管理。已動工,預計2012年底交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點下放大

基本資料

單價:每坪75~80萬元
坪數:58~140坪
戶數:126戶
類型:大樓
公設比:約33%
樓層:地上13樓、地下5樓
停車位售價:平面車位200~260萬元
付款方式:定簽開12%,工程期17.5%,房貸70%,交屋款0.5%
方位:東西向
GPS座標:
˙經度:121゜36′44〞
˙緯度:25゜3′35〞
洽詢電話:(02)2788-6888
資料來源:海悅廣告

 

 

 

專家意見
須等5~7年開發期

該案位處南港經貿園區旁,臨路巷弄較小,鄰近有中國信託總部、世貿展覽館1、2館、百貨等多項設施計劃,發展遠景佳,加上高鐵預計今年底通車,將是很重要的轉捩點。不過通常1個新興區域開發要吸引人潮,大約需10年時間,在政府及民間積極開發下,南港經貿園區可縮短至5~7年的發展期,雖然住宅未來價值高,但現階段房市有炒過頭的現象。

低樓層空間感較好

該案分成3大棟,標準層單層均規劃4戶,推薦A2、A3、B1、B2、C1、C2、C3棟低樓層,因緊鄰綠帶,住家享有公園綠意,且與鄰房棟距大,空間感較佳,未來房價保值性也較佳,其中A2及C2棟規劃58坪,均須與鄰房72坪戶同時購買,A2與A3、C2與C3須同時購買,可合併至140坪,較不推薦A5棟的低樓層戶,無景觀外,採光面也較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港 NY21 紐約花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h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